--------(--)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29(Thu)

=▼= 好無聊阿...

自己的語文能力, 往往在應用 (尤其是翻譯) 時才知道龍與鳳...。
TAT...阿阿阿...(牆角畫圈圈)...最近常常都要做翻譯阿...這工作何其討厭!!! TAT...(抓牆)
每每要面對自己的廢柴...偶很不甘心......TMT......

話說, 前天下班後, 打算買些一琵琶果給姐姐, 她最近咳的很害。
在街市穿插的感覺, 好人妻阿~~感到自己賢淑了~~happy
不過...yy歸yy...最後偶找不到買琵琶果的店...穿著3吋高的鞋子的偶顧慮太多了, 就醬折返回家...囧TZ=3 人妻之夢粉碎...O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5-25(Sun)

風中凌亂。。。

51297.jpg


好亂阿...胡思亂想停不了...停止阿...TAT
只要這夢還沒有終止的一天...我願意一直沉睡下去......

2008-05-24(Sat)

被抓到了OTZ|||||||......

A.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复制所有问题并写出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B.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继续点名,让游戏继续下去,但不得回传。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8得拒
绝回答问题。
C.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游戏的人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阿拉丁神燈 那裏得到的點名 (http://zyt12.blog116.fc2.com/blog-entry-3.html)

1.2007年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年底出雙糧…=.=

2.2007年最难过的事是?
記不起…

3.2008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早日當有錢的家裡蹲

4.什么时候你会感到孤单?
常常

5.如果有很多钱,想怎么花?
買所大屋全家一起住…出國唸書…成立慈善機構

6.最想达成的职业梦想?
兒童圖書插畫師

7.有压力了怎么缓解?
唱歌, 畫畫和發呆

8.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太過懶惰, 愛理不理

9.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盡力冷靜思考

10.最喜欢哪里的什么美食,理由?
日本菜>刺身, 很鮮甜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日語很害, CJ而可愛的女孩

12.对点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很高很瘦的神秘女孩

13.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關注

14.什么样的人会让你视为知己?
有緣人

15.30岁对你意味着什么?
青春的末路

17.若明儿彗星撞地球,今天你要干点啥?
睡覺

18.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老了?
唔, 熬夜的時候吧

19.当朋友误会你了,生气了.你会怎么做?
靈活處理, 各人生氣的時候需求也不一樣

20.今年圣诞节打算做什么?
去PARTY玩, TX帥哥

21.未来三年有什么打算?
努力學習

22.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日本和巴黎

23.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
不會, 沒天份。他煮的東西一定要好吃=.=

24. 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校園迷糊大王的天滿, 比較接近的個性, 但她運氣奇高 (雖然很久以前人們覺得偶像藤之宮千歲)

25. 你对另一半的外貌有什么要求?
只萌運動型

26. 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曾經

27. 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幽默, 開朗, 感性而性感 (噴)

29. 你最讨厌的人你会怎样去对待?
無視, 惡言相向, 最好那人懂的知難而退

30. 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唔…不斷補給養份

31. 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不知道, 大概很久?

34. 此刻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
所有考試都合格…

35. 请举出一个让小男孩(8-15岁)对你充满好感的方法?
嗯, 真誠相待

36. 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模式?一见钟情呢还是日久生情?
一見鍾情絕對王道

37. 你现在最害怕的事是什么?
儲蓄用光

38. 你相信从一而终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吗?
不存在

39. 你觉得住大房子,开好车很重要么?这算是你的目标之一么?
住的房子比較重要, 有車也是別人當司機, 偶不駕車, 路上的人太危險了

40.最近最让你惊喜的一件事是什么?
唔, 吃了當歸後臉色沒那麼蒼白, 以後可以常吃…

41.什么才是安定生活啊?
滿足現狀

42.更爱自己还是家人?
唔…看情況吧…自己? 家人? (糾結)

43.最开心的时候会和谁一起分享??
和家人好友們

44.至今为止最开心的事是??
別人以為偶是高中生

44. 你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
不生孩子

49. 拿了年终奖或压岁钱后你想去干吗?
花, 立即花掉

51. 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不結

52. 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感觉?
很累很糟糕

53. 如果你要转行的话,打算从事什么职业?
藝術相關

54. 如何委婉地拒绝别人跟你过分亲热?
不懂怎樣拒絕

55.最想珍惜的人还有事是什么?
當下的一切, 儘管不甚美滿…

56. 你会为了你最爱的人改变一下自己吗?
會 (盡力)

57.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和樂而悲傷

58. 各位做过最长的点名题多少个啊?
MS是100題

59. 如果朋友背叛你,还做的回朋友么?
不可能

60. 有三到四天的假期,会去哪里玩?拜托各位回答的靠谱点~~~~~
日本, 台灣和中國

61. 为什么上海地铁没有女士专用车厢?
偶怎麼知道嘛…囧rz

62. 给自己目前的生活状况打个分? 100分满分
-100分

63. 泥最想見怎樣的外星人?

見者有份=3=…

2008-05-23(Fri)

和妹妹視像通話

昨天和姐姐一起跟在澳洲生活的妹妹視像語音通話了一個多二個小時~-v-
真是久違了的聚會了~妹妹看來精神不錯, 照片看來一元氣十足的美眉~
從姐姐下年結婚聊到各種童年的RP事件, 爛笑話一大堆大家都一直笑著打滾~~當聊到妹妹最近的男朋友時, 偶和姐姐都high了~~連珠炮發的夾擊~~!

姐姐:「泥男朋友幾歲?」
妹妹: (唯唯諾諾)
「幾歲嘛幾歲嘛~~~」
「和弟弟差不多大(妹妹和弟弟年差2歲)」
(咱們尖叫~~「泥不是吧~~」~~~「來姊弟戀」!!!!!!!!!)
姐姐:「泥好噁心阿~~這和弟弟有什麼分別~~~」
咱:「泥...和弟弟拍拖!!!!!!!(指咪)」
妹妹:「其實大3年啦...」
(★★★尖叫混亂好一會兒★★★)

姐姐高亢的大聲問: 「喂泥男朋友有錢麼有錢麼~????」連續問了幾次。
妹妹支吾以對, 才知道她男朋友一直在旁邊 (怪不得一直有把男聲-v-)。為了不讓他男朋友知道咱們RP的對話, 於是姐姐擦把汗用客家話再問: 「泥男朋友有冇(沒)錢?」
怎料他男朋友以客家話回: 「沒什麼錢~」

好樣的! ~~咱們high了! 小夥子居然會說客家話!!!!
他還用客家話補句: 「沒什麼錢但人很帥~~
為此咱們瘋狂尖叫了好一會(還一邊拍手) !!! 太喜感了太喜感了~!!!!!!??
妹妹泥的男友真好玩嘛~!!!!!!!!!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5-21(Wed)

囧。。。

昨夜沒吃晚飯就回了家。姐姐又磅重了, 疲憊而無聊偶的又跟著玩...
囧囧囧.........只有92.6磅...
雖然最近身體不太好...不過這也...偶一般都不會超出96-100磅這範圍的...於是大家開始懷疑磅壞了。然後姐姐男友站了上磅上...= =...大家瞄了瞄數字, 默一下: 嗯, 看來磅沒有壞...

偶明明是輕了, 為什麼卻總覺得小腹的肉多了...望天......眠不足今天晚上不能去做運動了...NND上個星期做完後偶的腿至今還在發軟...=.=

2008-05-19(Mon)

小青椒

今天打扮的太high了...結果一身的像條青椒般上班了...囧...連鞋子, 雨傘...都是不同的...翠...藍...加上玉鐲子...囧...
掩面奔...是日大概成了年度衣著品味最差的一天...
TT.TT...所以說, 偶不喜歡早上才配襯衣服...望天...為什麼屬於自己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2008-05-19(Mon)

TAT。。。生活好累。。。

...屬於我的青鳥, 到底在哪裡?
這個星期將會太忙了...現在已經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2008-05-15(Thu)

紅著眼睛寫下去。。。

好睏...好睏!!!
內文和標題沒關的囧表在意。。。

最近發現自己胖了, 只集中在腹部的位置...望天, 偶多久沒做運動了? 不知有沒半年。。。
然後吃的東西又好像多了...今天單是喝自沖的阿華田就沖了400ML...囧...這樣暴食下去沒問題麼?

鐵下心腸下班後去做運動...在400M球場上跑了5圈行了3圈...一邊看著大射燈和月亮, 一邊懵懂的向前。。。其實現在我欠缺的, 就是在視野不清的環境下懵懂向前的勇氣。只要堅持心裡這一點的思念, 即使迷失, 思念的光最後也會引導出自己的歸途。或許這是每個人的必經過程?

飄阿飄阿囧著飄回主題: 話說很HIGH的做完運動, 看著場上健兒結實的肌肉, 揮動青春的汗水, 偶滿足了, 回家了。吃完飯看見偶姐量體重偶也好奇看看.....................囧! 96磅! 娘的怎麼偶肥肉多了體重卻輕了?!!??!!?!? (磅沒壞囧?!?!)

決定繼續運動和吃補品!!!!!! NND原來明天已是HAPPY FRIDAY了阿靠! HIGH了!!!!!!!!!!!!!!!!囧!

2008-05-14(Wed)

追記: 帥哥是點綴旅途的星星

到步第一天。
首先連飛機都差點趕不及, 要飛的到機場...偶的行李滑輪其中一個還碎了囧...狼狽的很。

終於到了大阪,


道頓堀有很多間道樂...這是中店...
IMG_9883 small


全都是以蟹為題的傢俱~~~
IMG_9884 small


是日北海道蟹...
IMG_9893 small


其實偶覺得燒物比空運的蟹好吃~~(被PIA飛~)...蟹肉本身的甜味加上火烤, 很棒!!!!!
IMG_9902 small


中店對面的金龍...當時時間尚早, 沒人龍...
IMG_9882 small


普通拉麵, 湯底很香口...
IMG_9905 small


地標要關門了...囧
IMG_9910 small


道頓堀街口...
IMG_9923 small


夜訪大坂城...囧...走了好多路...天阿...運動量可媲美半年份的...
IMG_9965 small


暫先貼圖, 沒空寫囧...。

2008-05-12(Mon)

莊園韓國料理

星期六去了尖沙咀吃飯。。。
當初偶一聽到韓國料理就超不想去...肉肉肉...偶不那麼喜歡肉為主的料理...(巴西燒烤尤甚) 可姐姐再三強調: 很好吃的啦很好吃的~~~於是偶去了囧~~

就是這家~~=w=
DSC00268 SMALL


自助燒肉~~~阿阿阿阿~~~那些肉!!!!! 好好吃!!!!!!! > < 雖然8是偶燒的....
DSC00260 SMALL


薄餅~~不錯~~(^^)
DSC00262 SMALL


飯! 好久沒吃白米飯了~~(家吃糙米) 很軟很好吃~~
DSC00267 SMALL


雞湯~~
DSC00271 SMALL


菜雖然沒點很多...可是配菜有好多, 其中一款偶最愛吃的是~~下圖~~甜薯仔!!!!!
甜的來又不是很甜, 而且薯仔入口不爛, 可是很軟....好好吃....不知這叫什麼名堂TvT.....
DSC00263 SMALL


下次再去吃~!!!! 一定!!!!!!!!!!!!!!!

2008-05-08(Thu)

★NIKKO酒店的20周年★

吃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大滿足!
被邀請的賓客都穿了全套西裝...壓壓的一群又一群...更特顯身穿小孩衣服的咱們(共4人)的突兀...囧...在交換名片時...囧...掩面, 幸好同行有一位同事帶了...偶連印都沒印的說囧......

廢話少說~不過這次沒圖片...囧...掛著吃吃吃...沒拍...總之日本的特色食物, 章魚丸, 關東煮, 天婦羅, 各類甜品, 壽司, 魚生, 年糕, 都吃了~~(哎這麼說好像沒涼麵呢, 印度薄塊也因為太撐吃不下了)

其中活動高潮之一是即劏當日空運到港的藍鰭吞魚拿...好鮮好好吃哦~~!!!!!
DSC00245 SMALL


然後就是月兔搗熱啦啦的年糕...
DSC00248 SMALL


好好吃阿, 紅豆煮的很軟卻不爛, 甜又不膩, 上面那些粉是什麼呢? 熱熱的年糕~~>///< 大愛!!!
DSC00250 SMALL


甜品, 一人吃了四份...=.= 反正...在同事面前, 偶已儀態盡失了~~掩面~~
芒果布甸好吃~! 其他的不錯~>.<
DSC00252 SMALL


還有天婦羅的炸蝦, 蕃薯和冬都好好吃阿~~臨走之前還夾了幾片來吃...
同行的男同事MS也沒偶吃的多...慚愧...撐死偶了~~~~

整個活動完了咱們去了同事朋友開的酒店喝酒...咱們3位女同事都點了一樣的NOTHING...
DSC00255 SMALL


喝完之後就散了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回家的路上, 車子顛簸, 混了4種酒(日本水酒, 紅酒, 香檳, 和最後的NOTHING...)喝的偶, 差點吐出來...囧好痛苦...回到家也一直飽受煎熬...囧...擾攘到早上3時才能躺下...好慘哦!!!

2008-05-06(Tue)

笑噴的化妝課

偶姐...她今天變了「阿梅」XXDD~!!!!!! (不知道誰是阿梅就此打住吧...)
化妝課今天教怎樣化一個凶狠的行政人員, 結果偶姐她超不幸成了模特兒, 哈哈哈哈哈哈~~偶在肚子裡都笑的打滾了~~~
首先眼影用了很藍的那種, 除了顏色很強, 塗的範圍也很大~接著嘴用了紫紅色...!!!!
然後在介紹晚妝時, 加上了很多閃粉, 那種閃度, 可以從香港島灣仔那邊閃到過去九龍尖沙咀天星碼頭。。。(好閃, 呃, 閃到偶的眼睛了~~)
偶姐曾一度因為閃粉眼線的閃粉太多而睜不開眼睛, 到這裡就有點口憐了~~她的嘴也被塗了很重味的紫紅色閃粉砂, 眼角被貼上了很亮很亮的音符圖案, 最後還在額上正中貼了圓形的閃水晶。。。偶曾一度懷疑她是不是哪裡得罪老師了...可她的深藍色眼影和嘴...真的讓偶想到了阿梅阿~~XXDDDDD~!!!!!!!!!!!!! 代妝技術真是太恐怖了~!!!!!!!!!! 恐ろしい!

最後回到家, 和平常一樣死魚似的平躺...疲累過度偶竟然帶著Tiffany的項鍊進浴室洗澡了...洗到一半才發現...嗚...好心痛! 偶的項鍊阿!!!TTATT
♬♬未來♬♬
04JUN>>偶也弄了BANNER了...=3=...可愛不~?

プロフィール

二重乙女座

Author:二重乙女座
累了,請代為呼吸。
-----------------
喜歡: 貓, 長頸鹿, 酒

カレンダー
04 | 2008/05 | 06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近の記事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口愛的親們★
  • 貓貓。AMULET
  • 一。英文由F字學起
  • 一。個人網誌
  • 叶子。For you ――私はここにいる
  • 九空。空聞蕭瑟 - 別站
  • FEIFEI。某人的窩
  • 水水。水緣無憶
  • 後媽。Spring Never Comes
  • 小E。生活は簡単な幸せの日々^^
  • 小嫩。青硫的書桌
  • 皇上。風中限界


  • ★KL塗塗★
  • 老搓。庫
  • 副萌主。羽歸
  • 鳥大夫。足踏花海
  •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FC2Ad

    Powered by FC2 Blo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